脑补小皮孩

我是文盲了啦(;´༎ຶД༎ຶ`)
把老福特当朋友圈发
主更 海贼王
不写🚗,因为不会写啊!!
开学,停更一下
老福特上只有这个号

【路右七夕24h 11:00/索路】宠物店

上一棒@草茯蔡苌🥬🌿 

下一棒@戴草帽の阿欣 

索路,日常,微ooc

幼儿园文笔

——————————


“两个笨蛋不要跑去玩呀!”

不放心的娜美转头看向船上的两人并发出警告。这次是轮到索隆和路飞守船,其他同伴们都下船到镇上采购。


一开始看到不远处有座小岛,路飞就兴奋地说要去探险,等到靠近小岛时看到的全都是城镇,瞬间没了兴趣。意外的自发说要留下守船,趴在栏杆上看着同伴的背影在人群中消失,他正思考着下一步去软绵绵的床上睡觉还是去厨房看有没有剩下的食物吃,路飞选择了后者转身准备出发时,看到索隆正靠着墙躺着小睡。路飞动起了小脑袋,突然有了个小小的坏心思,他跑进男生宿舍在乌索普的柜子里找到了彩笔,又悄悄地沿着墙边走像做贼似的不想被发现。终于到达目的地并靠近目标准备发起攻击


“报告!目标突然睁眼!”


行动失败!路飞正提笔打算在索隆脸上来一笔,却被逮了个正着,正处于尴尬的场面。路飞左手顶着身子两腿张开近距离靠近索隆,索隆一开眼就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无数男子曾想让他眼前的少年推到在床上并与他度过美妙的一晚⋯⋯而本人现在出现在眼前。路飞退后几步,把手中的彩笔扔到身后想销毁证据,可是索隆已经把这些看进眼里,路飞还扁着嘴眼神看向旁边,嘴上还念着 什么也不知道⋯我什么也没干⋯的,逗得索隆偷笑。


“是吗?以为有人想在我脸上画画,看来是错觉呢”

看着眼前努力掩盖事实的小船长,只好稍微配合一下。听到索隆的回应后,路飞像是把刚才所做的给忘了,拉起索隆的手就往餐厅里走。进了餐厅就让索隆坐着说要露一手给他,索隆想起当时从蛋糕岛回来的一伙吐嘈着路飞的厨艺搞着他们咽不下去,赶紧上前叫停路飞,用着 我弄的刺身挺好吃 的借口让路飞放过那新鲜的食材和索隆的味蕾。说到做到,索隆打开冰箱看了眼并没找到合适的食材,为了让路飞可以分心在亲手制作食物上提出一起下船采购的意见,路飞爽快答应了。


他们一同下船,打破了娜美半小时前的警告。


“对了!娜美刚才说不让我们下船!”

“没事,你是船长”

“嘿嘿,那索隆和我是共犯了哦!这是我和你的秘密,不许告诉其他人!”

“好的,船长”


一开始对城镇无趣的路飞,因为索隆的陪同下变得有趣,看到小小的事也要拉着索隆一起分享,生怕与他同行的人会错过有趣的事物。


“快看!索隆!”

路飞拉着索隆进了店,是一间平凡无奇的宠物店。路飞一进店里眼晴都亮了,蹲在地上逮着一只小黑猫摸不停,仰着头对索隆说

“这一只小猫好可爱啊!”

索隆顺了顺路飞翘起来的毛说

“嗯,两只很可爱”


大眼看小眼,小眼盯大眼,路飞难得一次听得懂索隆的话,突然感觉有电流流过身体,放下手中的小黑猫,猛地站起来撒腿就跑。索隆挠了挠头走出店铺,往着路飞逃跑的方向,然后走反了。


“奇怪,我明明是橡胶,为什么刚才好像被电了一下?”

路飞跑了一会,呆呆地站着思考。路飞疯狂摇头试图把刚才发生的事扔出脑外,没有了烦恼就饿了起来,又因为索隆说要亲自为他下厨可是人现在没了而生气,气呼呼的向着桑尼号的方向走去。索隆绕了几条街道又回到了宠物店,啧的一声看向店里的小黑猫,又想起了他的船长。索隆认为自己实话实说并没有什么错,毕竟是真的很可爱。小小的,没心没肝的,傻傻的,老爱撒娇,傻白甜的船长,真的好可爱。


“小哥,这猫你买不买?你都盯了好久了” 

店主走出店外,小黑猫听到动静也看向店外的索隆,小黑猫有双与牠不符合的绿色眼睛⋯


“买”




回到桑尼号的路飞赶紧看看周围看到大家还没回来就放松了心情,回船的路上路飞买了不少吃的,现在一心只想找新的玩意打发时间,忘记了被他弄弃在路边的索隆。索隆不承认自己的路痴,连路人也有想上前帮忙的心只不过长得太凶⋯怀里的小黑猫看不下去,跳到地上闻着气息带着索隆回到桑尼号。


路飞听到有人靠近的声音进入了状态,却看到的是索隆回来,开心得直接从船上跳到他身上,送上了大大的怀抱“喵~”一声的猫叫引起了路飞的注意,往下看眼前的小猫正是刚才宠物店里的那只小黑猫,路飞从索隆身上下来抱起了小黑猫

“牠怎么在这里!”

“我买了”

“噗!你有钱吗,又要和娜美借了?”

“很便宜”

小黑猫似乎不满抱着牠的人在和别人讲话,牠动起了身子把小爪子放在路飞的脸上,无人可以阻挡猫咪肉球的诱惑,路飞把注意力放在牠身上,索隆感觉到小黑猫对他不屑的眼神,看来就不该买回来。

“哇!这眼睛好像索隆!”

索隆看向路飞,路飞把小黑猫放在旁边对比

“好漂亮!”

不知路飞所说的是索隆还是小黑猫,而索隆默认成是船长对自己的赞赏。


“猫咪取什么名字!”

“听你的”

“那等大家回来再一起”

“好的”


Fin

——————————

真的会哭,今天诸事不宜,请各位妈咪体谅一下。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补小皮孩 | Powered by LOFTER